40天,整整有四十天的時間我都沒有碰到電腦和網路,這讓以前生活總有電腦和網路的我很不習慣。雖然說我假日會去郊外踏青攝影,但本質上其實跟宅男相去不遠(我不髒,我喜歡交朋友,我只是一個人時不愛出門罷了,跟宅男好像還是有差異)
剛開始過沒網路的生活時很不習慣和焦慮,不斷地找藉口說服自己上網(連幫老媽上網查統一發票的理由都用上了..= =)這種情形跟吸毒者的情況還真像,為了分散自己對網路的注意力,我開始閱讀、逛街、逛美術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我沒網路一樣可以過得很好,行萬里路的生活體驗並不亞於我從網路上獲得的知識,我還因此認識不少和善地外國朋友(到目前為止有新加坡、韓國、日本等)除了和他們聊得很愉快外,我同時也是在用個人的力量建立外交,讓他們瞭解台灣其實是個很棒的地方!總之,以前是電腦控制我的生活,現在則是我自己在駕馭我的生活,電腦,只是項工具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