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業務跟熄火得這段時間
想了很多也看開了很多
一些明明早就知道的事實
自己卻還是像鴕鳥一樣不想去面對

做了很多事
但往往只是句謝謝
頂多加一句你真是個好人

好人也要吃飯阿
需要幫忙就找我
無聊時候就找我
有好康時咧
一句抱歉我忘了就能帶過嗎?

什麼好處都你拿
我卻在那邊做牛作馬
美其名叫給我機會學習
實際上叫免錢勞工
還要繼續傻下去嗎?

難怪我要從事這行時
我爸媽直覺就說我不適合
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是不相信我的能力
他們是太相信我的為人
知道我在台北只有被欺負的份

多日的陰雨
今天窗外終於有燦爛的陽光
和沈澱的心情成為強烈得對比
什麼時候
換心情也能放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