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對夢的領悟
現在真的越來越怕做夢了

不管什麼時候都帶著面具
但唯有在夢境裡
像鏡子一般
赤裸裸地反射出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雖然內心的渴望不一定都合情合理合法
但我們是人類
我們的有理智去抑制我們平日的行為
夢境只能當作是我們的警惕
了解他
控制它
而不是害怕他

最後一句
是說給自己聽得啦
事實上
最近還是怕做夢

夢裡發現
原來我的紳士風度底下
還是有著自私的一面
雖然現實中我沒做錯
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本意

不過幸好我還是人
我能控制自己內心錯誤的願望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種失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