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夢
夢到有客戶有理財的需求
跟他分析完後覺得他適合OPT
所以就約下次簽約時間
夢作到這裡就醒了

昨天精英班聚餐
把這件事拿出來談
大家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但我覺得他們只看到表面
人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地
但我覺得...
夢境不一定和現實相反
但一定是反映出你的潛意識

在夢裡也要完成case
並不是代表我現實中沒有客戶
(其實好像也是實情)
而是代表壓力
不過看我平時好像說說笑笑
一點都不把業績放在心上
但這種無形的壓力
一到夢裡就無所遁形
表面的歡笑
只是個面具

只是
為什麼我會到今天這個地步
很多人都說我產品很會說
為什麼就是作不起來
因為
我有我的堅持...

記得當初進公司時
大家精神抖擻慷慨激昂的說要為客戶著想
為客戶帶來幸福
我一直覺得我找到生命的宗旨
但昨天聚餐時我問大家
當我們再為一系列的活動拼業績時
心中想到的是客戶的需求
還是表現突破自我跟錢
對方直接了當表明是後者

所以
我困惑了
賺到了錢
卻失去了原本的宗旨
這樣會快樂嗎?
是社會的潛移默化
還是人原本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