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陪楊總去參加聚會
地點是在世貿附近大樓的29樓
一進到大樓就發現跟平常建築物很不一樣
訪客要進去要有IC卡片
還要打電話跟拜訪樓層確認
再經過拍照才會發卡
處處門禁管制嚴格
不過一到目的地
只能用豪華來形容
踩著軟的不像樣的地毯
乾淨只是這裡的最低要求
觸目所及都是豪華的裝潢及設施
裡面的人都光鮮亮麗
沒有穿著牛仔褲跟T-shirt在裡面走來走去的
心裡不禁想今天穿西裝來果然穿對了

站在巨大的玻璃帷幕前往外望去
整個東區的美景盡收眼底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的雄心壯志好像燃燒了起來
好像是激勵著自己要爬到足夠高的地位
然後腳下的一片就是你的
這種莫名的感覺
讓我體驗到連續劇食神裡史提登高後想當人上人的感覺
也難怪有錢人喜歡住在很高的大樓
原來是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阿

後來還去樓上的露天游泳池
看起來就像電影裡面外國豪宅裡的泳池一樣
只不過那天天氣很冷
只有一個身材不錯的妙齡女郎在裡面游泳
但裡面的設備還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錢人的世界跟我們好不一樣
雖然激勵起我的理想
但我在冷靜下來又多想了一點
以後要是真的功成名就時
偶而體驗一下這樣的生活可以
但我不想住在這樣美麗的牢籠裡
我還是比較喜歡親近人(雖然說那時可能很多人爭著要親近自己)
還有就是
省下這些豪華奢侈生活的費用
應該可以拿來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