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看錯標題
這真的是聖誕「午」會
還是遲來的聖誕「午」會
因為場地的限制無法跳舞
所以把這次的聚會改成下午茶聚會

這次活動辦的還不錯
主要的目的除了讓好久不見的大家相聚在一起
最主要的目的是慶祝素芬姐車禍出院
整場活動有溫馨感人的場合
(真該頒獎美真姐的,讓他念賀卡上的字哭成這樣,是我配的音樂太感人嗎?)
也有搞笑歡樂的魔術表演
更有不能或缺的激勵人心喊話
不管怎說
活動辦的很成功

好的活動還要有好的贊助人
所以在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本次活動協辦單位「兒童福利機構」
他們熱情的提供健康食品試吃
還積極參與本次活動的各種項目
真是太感激他們了
美中不足的是
大家吃的多購買的少
好像失去了幫助兒童的美意
我雖然目前工作還不穩定
存款簿裡也快見底了
所以出手無法像書X一樣大方
(他人雖然不錯,不過他每次做事都有目的....= ="")
但自從前陣子看完黑暗中追夢這部影片後
發現跟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相比
我擁有的還有很多
所以我決定在不影響生計的影響下
每個月贊助兒福500塊
雖然錢不多
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
也期許自己工作上能更有所成長
這樣我才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