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我想起因是因為一位朋友對我的評語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這位朋友好了
我這位朋友面貌姣好身材又高挑穿著又火辣
作風大膽異性朋友又多
想追他的人呢
聽說可以從中美堂排到校門口
在我認識他的這些年裡….
她的台面上男友就多到快把我的十根手指頭用玩啦
台面下的乾哥跟『好朋友』更是數不完
男友多不稱奇…讓人稱奇的是她的男友間從未間斷
她前男友還未走後面就有新男友排隊接手啦
更扯的是還有學弟完換學長接手的咧
儘管如此~~他還是常跟我抱怨他沒找到好男人

好了…以上算是對我那位朋友的簡介
哪重點是他對我的評語
他曾經再一次出遊中對大夥說他對我的印象是『有色無膽』
惹的大家訕笑我…..不過我也不想反駁
為啥他會這麼說
因為那時我們雖不同間但住同一層宿舍
那時她有男友我有女友
但她男友跟我女友都是超遠距離很少有機會在一起
反倒是我跟他常常有機會接觸到
可能是熟..也可能是他作風大膽
他經常穿著小可愛和內褲就過來我房間哈拉
弄得我小路亂撞不知如何是好
(謎之音:明明是佔便宜還賣乖…..)
可是跟他住了一年多我們什麼也沒有
周遭的朋友知道了都為之扼腕
對於有這大好機會我卻沒下手感到懷疑
不是懷疑我的精神狀況就是懷疑身體有問題
(欠扁的損友們~~~~竟敢懷疑我的道德情操跟身體)
那晚她可能也是剛好想到這點
所以才會脫口而出說我色大膽小

說起好色….那個男人不好色
那膽子呢?
真正說起來我也不是無膽之人
但我為何不下手?
因為….我有女友她有男友……
這個理由或許讓很多人覺得好笑
因為他們覺得天高皇帝遠哪管的到阿
偷偷來不要被發現就好啦
我想…會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因為他們從未想過
想想原本恩愛的感情
因為短暫的快樂而捨棄
想想幾小時的歡愉
毀棄了數年的愛情
我數學向來不好
但即使我數學再不好
也該知道拿短時間好處去換長時間的益處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
不只是感情
還有外面的人怎麼看待我?
花花公子批腿男、現代陳世美??
何必把自己聲名弄臭呢?
還有他如果真的這麼容易和男生有感情有關係
那你也不會是他第一個
也不會是他最後一個
你只會是他其中的一站
只會是他千人斬的其中一號
只會跟更多人攀上親戚關係(表……)
冷靜幾秒鐘想想
這樣的代價划得來嗎?
所以….我該是他口中說的色大膽小嗎?
我只能說……因為他膽大….所以他到現在都還在找好男人
但所有的男人把他當什麼?我不知道
就算有一天他真的找到好男人了
但發現好男人的身邊通通是親戚時
他該作何感想?
曾有人說過….他的字典裡沒後悔兩個字
但我要說的是….
20年後你會為20年前的兩分鐘而後悔….
何謂勇敢?只是群想的不夠仔細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