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
就被我家樓下的音響吵醒啦
我還被問這是不是我家獨有的起床號咧
其實….只是我爸愛聽歌而以好嘛…= =”
一下樓
我爸已經買好早餐等著我們了
梳洗後…一邊享用著早餐
一邊討論今天行程要做啥
後來決定到附近的田尾公路花園去逛逛跟買花

也不知道是誰帶賽還是裕盛是雨神
原本還不錯的天氣在我們到了田尾後下了傾盆大雨
雨大到擋風玻璃都看不清楚了
看路上的行人跟踩腳踏車的都辛苦得撐著雨傘
我們也打消了下車去逛的慾望
只好開車繞著田尾逛
途中裕盛跟阿利見識到什麼叫花卉集散中心
田尾的花卉真不是普通的多~規模不是普通的大
回到家十一點多
老媽就在叫吃中餐了
不用懷疑…..鄉下人就是這麼早吃飯
摸摸肚皮剛剛才下肚的早餐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把中餐KO
吃完中餐喝完湯後
這時大家想到昨晚的蛋糕
有人就吵說要吃蛋糕
沒辦法阿~只好撐著肚子繼續吃蛋糕
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
蛋糕雖然很漂亮
但….拆蛋糕跟插蠟燭都是壽星就算了
連凹個兩位大哥大姊唱生日快樂歌都沒人要
還有人說要去網路上下載用喇叭放出來
真是太沒誠意了…..>.<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把一個六吋的蛋糕吃掉啦
或許你想這沒什麼
但你仔細想一想
我們剛吃完早餐、中餐
喝完一碗湯
又幹掉一個生日蛋糕
重點是其中有一位還是女生
真不知道該說是男生太差還是女生太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