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是我的生日
有人跟我說他寄的禮物禮拜六下午會寄到
我在家邊修電腦邊等待
等了一個下午都沒有…..小失望
晚上時陪爸媽到鴿會的慶功宴吃大餐
菜色還好..不過台啤女郎跟舞台上表演的女生很不錯
算是回到鄉下後少數不錯看的女生…
晚上回家後弟弟的朋友們來訪
一群人鬧到快十一點才走
正當十一點多我想去洗澡時
有個三八鬼打電話給我
拉了幾句…..我又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之後決定真的要去洗澡了
正當我脫的只剩一條內褲時
手機又響了
心想…是那個天殺的在這時候打電話來
拿起手機一看…又是三八鬼
一接通正想問他幹嘛又打來時
電話那頭傳來要我開門
正納悶時….他再三催促我開門…
他正在我家門外…這不是幻覺..= =”
阿~~~換我尖叫~~~快速把衣服穿上然後開門
一打開…..透過電動鐵捲門門縫看到兩雙腳…..
隨著門逐漸打開….裕盛…阿利…天阿!!!!!!
只見他們背著大包小包
手裡拿著生日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我傻掉了………..
阿利催促我趕緊把蛋糕拿去冰箱冰
這時我才清醒懂得請他們進來坐
我很少有朋友來家裡
所以我不太懂得招待…..
幸好爸媽趕緊幫我準備茶跟水果…
他們一邊吃水果一邊吐苦水
說他們上班完從台北坐日統下來
下車後招不到計程車
只能憑地址邊問路用走的找我家
路上…..還被誤會是流浪漢…..
走到中山路….看到復興路
想說右轉復興路一下子就到我家了(我家107號)
沒想到右轉復興路一看……天阿…八百多號
兩個人只能無言繼續慢慢走
結果….他們繞過大半個鎮
從下車後總共走了一個小時才到我家…..
我聽了只能哭笑不得
心裡也還真是佩服他們
第一次有人這麼大費功夫幫我慶祝生日……感動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