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去買了一罐...有點甜的咖啡牛奶調味乳

老婆問我為什麼

其實

我只是想要他的截角而已....

(網路抓的截角示意圖)

21206071732483_295_m  

在醫院的那幾天

我每天都喝鮮奶集截角

為的就是想看有沒有機會抽到美加之旅

我知道要一個連統一發票都不會中的人能抽到頭獎是一種奢望

但在我目前沒有能力的情況下

那是唯一能給你一個....尚可的蜜月之旅的方法

 

也許我的脾氣沒很好

也許我現在承受很多壓力所以口氣不好

但我的內心

把我的體貼和用心

寄放在一枚一枚的截角裡.....

 

PS:你不是不能發表意見

我會和你說

一定是我承受了很多意見我才會講

有時候意見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但有一方堅持己見時

痛苦的人只會是我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