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作個無情人
但無奈我是隻感性的螃蟹
往往朋友的一句話
沒有任何承諾的一句話
便讓我沒頭沒腦的去做
花了時間花了金錢
換得的是什麼?

當初一句我一定要
讓我花了錢拜託老爸來幫忙
現在呢?
說看過再決定
當初說過的都不算嗎?
這段時間來
都是我主動在聯絡
妳要是真的很在乎
又怎會一通電話都沒有呢?
說跑客戶很忙
妳會忙到睡覺都忘記嗎?

我很少答應別人
因為答應了之後我會放在心上
不趕快完成會寢食難安
可是好像只有我這樣
起碼我遇到很多人都不把這當一回事
雖然最後我還能解決
但那個fu.....
還是保持距離當個普通朋友吧

(妳家裡的事我為妳感到難過
但那是最近事
我氣的是
這段時間來的擺爛
再忙...
打通電話來說一聲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