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陪爸媽唱了KTV
沒想到前天又有朋友約
是之前政大會議認識的工作伙伴
看他們想去唱歌的意願
我想...最近那些是應該讓他們很煩吧
去包廂裡吼一吼也好

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
所以我就找小魚兒一起去
因為當天有朋友來訪
所以有點晚才出門
本來想說不想遲到用飆的過去好了
沒想到在我面前發生車禍
一台March從後面追撞摩托車
開車的是個女生
整個人嚇傻了
至於警察呢?
恩....沒有人通知警察
為什麼呢?
因為.....被撞的就是警察....= =""
警察背背可能這輩子都沒想過有人敢撞他吧

剛看到這樣的慘況
馬上讓我打消飆車的念頭
一路慢慢騎過去
小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平安就是福QQ

剛開始只有我和兩位同事先到
他們去拿食物的時候我趁機偷點歌暖喉嚨
正當我唱到陳小春的某首歌時
某人說了一句話
讓我害羞的立刻把歌喀掉

後來小魚兒終於到了
不過他會遲到卻是我害的
因為我搞錯分店名稱了
對不起啦~~~~QQ

最後最晚到的是楊姐的妹妹
身具鐵肺軍團的實力
讓我們一直慫恿他去參加超偶PK賽
也讓我覺得...我來錯場了
實力差好多喔>.<

不過他妹很熱心
一直指點我跟小魚兒說歌要怎麼唱
唉~
被批評唱歌沒感情
真是Orz
看來得找時間好好練一練

當天楊姐最少唱歌
他看起來像是來亮燈的
至於另一個
聲線不錯
高音表現的不錯
不過會飄~~~跟阿飄有的比^_^

總之
大夥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小魚兒
他欠我一頓啦
哈~~~~
讓他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