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近常觀察一個人的網誌
偷偷的觀察
總覺得他很傻
這麼久了
還是對傷害他的人放不下
用關心來回報他的無情
總以為自己在感情裡最瀟灑
是非對錯黑白分明
不眷戀也不回頭
但....
隨著最近的夢境
發現夢見他的次數變多了
發現枕頭濕掉的的次數也變多了
我不禁問自己我真的徹底放下他了嗎?
還是我跟我觀察的他
就像兩個人分隔在鏡子的兩側
我在說他時其實也是在說自己...

唉~~
感情真的是最神奇的一件事
他不是數學不能做加減運算
他不是化學所以沒有方程式可以遵循
他不是歷史所以鑑往不能知來
他不是經濟..所以個人所做的選擇不符合最大利益法則
他不是法律...因為戀愛中的男女是盲目的是沒王法的
他也不是體育..所以不能單獨只有運動存在
在感情的面前大部分的人都是不誠實的
因為最後在一起的人通常不是你的最愛
最愛是最神秘的
只有得不到才是最珍貴的
把次等的當成終生的最愛
言語跟行動騙得了別人
但騙得了自己嗎?
有多少人曾好好站在鏡前看真實的自己
還是大家只愛『意若是之境』.....

有人說限量是殘酷的
但這只對購買行為而言
對我來說
不敢面對現實才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