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
就開始策劃
問了一堆人的意見
禮物跟花都訂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那股衝動開始轉變成不安
一直在問自己
我要用什麼身分跟名義?

在剛到公司時
知道那天有放假
我開心的不得了
計畫了種種
就為了讓他有個難忘的生日

但他生日前
撥了通電話
問他周末有沒有空
他問我要做什麼
原本他可能只是要排行程
但此時朋友的那句
[你要用什麼身分跟藉口]又浮現腦海
我退縮了
胡謅一個藉口就掛了電話

把禮物跟花退了
一整個禮拜天
故意打了一天的電動跟看電視
不是我愛宅在家裡
而是我不敢出門
怕經過那些店
又會有想訂禮物的衝動

禮拜天晚上莫名的情緒上湧
主動拉室友喝啤酒
室友嚇了一大跳
不會喝的人還硬逞強
我只能說酒很難喝
但心情更難受

折騰到三點
怎麼都睡不著
發了封簡訊算是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