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
心裡很多想法
不過卻一直不想提筆
好像在逃避什麼

退伍後
更好像突然掉到化糞池一般
整個人帶屎到極點
計畫好的工作一整個不順利
但我都打起精神
用樂觀的態度一一面對

最近到了某連鎖3C賣場工作
讓我有種回到軍中的感覺
誇張的工作量跟很八股的上司
讓我每天工作完都身心俱疲

幸好
我是超容易感動的巨蟹
一篇文章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改變想法
在此真的要感謝惠月留在我桌面的文章
跟每晚楊總的諄諄教誨
讓我總能扭轉態度跟想法後
隔天重拾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挑戰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最近來的不順利
或許只是想引導我抵達這個試煉
這工作錢不多
但正如楊總所說
要是我能通過考驗
我所獲得的應該會比金錢還要多很多

或許在旁人眼裡我總是不依循規矩
或許我的想法是種好高騖遠
但我只是不想和其他人一樣
成功跟失敗的人總是和一般人不一樣
成功跟失敗也僅有一線之隔
但我對自己有信心
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我
我還是會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PS:題外話
剛看到一篇文章
根本就是在說我
不過他提到一個論點很有意思
他說富人都是勇於追求的人
即使對感情也一樣
所以說
我終於鼓起勇氣有了一點點行動
這才發現過去的自己多會找藉口
藉口讓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也許結果不是盡如人意
但不去嘗試怎會知道呢?

我很感激我有這麼多的良師益友
以後若能有什麼小小成就都是他們的苦心教導
這段時間的不如意
也許是個成功前的契機也不一定.....

人說要把握機會
但在機會來臨前先培養自己有抓住機會的實力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