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等朋友的電話
就把手機放在辦公室門口附近『拜天公』
後來有事外出一下
想說機敏重地應該不會有人來
就把手機放著就出去了
(迷之音:其實是健忘忘記收吧...= =)
後來回來時
手機便不翼而飛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同伴幫我收起來
就跟朋友借了隻手機想聽音辯位找手機
沒想到.....
撥第一通時想了數聲後被按掉
心想不妙
再撥第二通時
手機那頭已經傳來關機的語音了
答案很明顯:
我的手機被幹了!!!!!!!
我第一時間就找老闆處理
沒想到老闆冷言冷語直怪我手機亂放
一點也沒要幫我尋找的意思
那時心裡真的很幹
連別辦公室的都會關心我的情況幫我尋找留意了
為何自己的上司卻能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模樣
那要隊長有何用處?
幸好
那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把平時設震動的手機開鈴聲又設了鬧鐘
最後巡邏尋鬧鐘聲在廁所的夾層找到
真是太幸運了
不完美的過程
幸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