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一個意外
因為老爸的一句話我才又開始思索
想說乾脆寫篇文章來代表我眼裡的她
雖然不盡是事實…(我的觀感不代表是他本人)
不過我盡力描述讓大家去體會….

先說他的外表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跟勻稱高挑的身材
論長相她有沉魚落雁之姿
若是這樣還很難想像
那我只能說….他很像一位藝人
他的外表讓人一眼就聯想到『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
其實不單是外表….他連個性都像『我的野蠻女友』
他很有主見….對於事情很勇於發表自己的想法
但就像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
有話直說的個性有時候太過於稜角會傷到別人
不過這也不全是缺點
換個方式想想
現在這社會都虛情假意的
還有多少人能夠像他真誠的這麼難得?

其實我本來跟他沒有很熟
因為他總是像冰山一樣冷
話不多…但一說話又像寶劍出鞘必定見紅而回
所以我一直對他存有畏懼和距離
直到有一次
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
那天跟他聊起來特別投緣
下課後邊走邊聊
聊到停車棚還無法自拔
兩個人乾脆就坐在車棚裡聊了起來
那次真的很難得
因為…讓我認識了深層的珮甄而不是表層的
本來想舉幾件例子來描寫那時的談話內容
但不知道人老了還是怎樣….
竟然對那場重要的談話卻是模模糊糊的
只依稀記得一件不是很重要的事
就是大家以為她磕藥或睡眠不足的深色眼袋
在他小時候是粉紅色的
雖然在我想像裡我覺得這樣很可愛
但他卻很討厭這樣……

她很漂亮….有全智賢的美貌
她皮膚很好….不用化妝就吹彈可破
她身材高挑….(所以不穿高跟鞋???)
她很討厭像女生一樣的走路方式…..所以走起路來跟男生很像
她也討厭穿裙子和高跟鞋
基本上……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男人婆…= =””
(我應該不會因為這句被殺吧….)

不過那是外表的
內心呢
她很賢慧….他是班上女生少數會燒的一手好菜
(光看他拿鍋鏟和菜刀就知道會做家事….)
她很溫柔…..他在她喜歡的男生面前會很溫柔….野蠻在此時消失無蹤
她有不服輸的進取心…..對於功課或該做的事他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她有條不紊…..做起事來有計畫條理分明
她勇敢…..對於感情他不畏世俗眼光勇於追求
她節儉…..日常生活不鋪張浪費
她知足…..對於不浪漫的男友對他的照顧知道滿足
她體貼…..對於男友看情況識大體不無理取鬧
她優點很多
但最讓我讚賞的一點
就是他忠貞不變心
只要男生不對不起他不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過錯
她就有如誓言所言…..
無論富貴、貧賤、康健、疾病、永遠對對方忠實,不離不棄
看在眼裡…這樣的女生真的很難得…

聽說她男友最近回香港了
但他還是在台灣癡癡地等候他回來
希望他的愛情能早日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