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對夫妻
他們比我還年輕卻生兩個娃娃了
真不曉得要羨慕還是同情

那天問起當年是誰追誰之類的問題時
他老婆說當他們在一起第十五天時
她就問她老公要不要娶她
真犀利的問題
他老婆也有問我
要是有一天有女生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會如何回答?
我愣住了
因為我答不出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婚主義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離婚手續又簡單
結婚只是一張紙
除了保證財產外什麼都不能保證
而且很多人在婚後會忘記浪漫跟體貼
所以我寧願讓彼此都有人追求的機會
這樣兩人才會彼此珍惜
一直處在談戀愛的氣氛中

若是真的有一女生我很喜歡
他也開口問我會不會娶她
我該如何?
畢竟對很多傳統女生來說他們無法認同不婚主義
他們認為結婚才是負責任的作法
那到時我說不定會結婚
結果咧
不婚到頭來只是個擋箭牌嗎?
唉~
希望不要那麼快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