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不肯來
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到底為何?
是朋友還是進一步?
你總是兩套標準
搞的我都糊塗了
但你總是不肯來
好像來我會對你怎樣似的
最後一天了
等了一天
你還是沒有來的意願
前一天
你妹他們要吃泡菜鍋
我想要找你去吃燒烤
你明知道我嘴巴破不適合吃辣的
但你寧願顧及他們的感受選擇吃泡菜鍋
我認了
你那麼晚才通知我
卻要我穿過整個台北市去赴約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明明可以晚兩個小時吃飯的
但你顧及他們的感受更甚於我
既然連布丁的地位都比我高了
我想還是先當普通朋友吧
但最近不會想跟你聯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